close

IMG_7439.jpg

 

繼去年發現這可愛的甜品之後,每次去信義區時,想不到可以吃什麼甜品時

都會讓我想到他 - Glam air

這東西完全可以滿足我那少女心啊~~~超級可愛的外表

這天帶學妹在信義區晃晃,竟然意外讓我發現他出新款啦!!!!!!!

是可愛的聖誕系列造型

聖誕樹.雪人以及聖誕小丑帽造型

可愛斃了!!!!!

IMG_7417.jpg

而且棉花糖竟然也趕上最近很紅的哈味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跨年還有限定版-繽紛棉花糖系列

是要逼死我嗎!!!放在手中猶如手中拿著煙火啊(建議可去Glam air的fb的粉絲專頁去一探究竟!!!)

-------------------------------------------------------------------------------------------------------------------------------------------------

IMG_7423.jpg

IMG_7429.jpg

IMG_7430.jpg

IMG_7432.jpg

繼去年吃的基本款-彩虹造型之後

今天來吃聖誕限定版-雪人

一樣令人愛不釋手啊!!!!

一拿到手中照樣拍個不停!!!

而且回想去年來吃的時候真的覺得不知如何下手

現在看官網才發現原來他有教大家如何吃他啊!!!!真是貼心

原來可以單吃上面棉花糖,也可以棉花糖混著吃

不過當天我是看隔壁優雅小姐,撥著吃上面的棉花糖,然後用湯匙吃著下面的冰

這樣吃好像優雅些

棉花糖綿密的口感加上下方霜淇淋濃郁的牛奶味!!嗜甜的螞蟻朋友你們真的可以來試試

如果不太吃甜的也可以向店家要杯水喔

最重要是霜淇淋上方還加上跳跳糖

所以吃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多變的感覺

真的太童心了啦

推薦喜歡這種童心的小點心朋友可以來試試

超適合打卡拍照的喔

想發囉他特定造型冰品的朋友可以在官方粉絲頁按讚

就可隨時走在時代的尖端囉

IMG_7433.jpg

IMG_7436.jpg

IMG_7444.jpg

arrow
arrow

    smartbe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