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0.JPG 

銀杏真的很美~便在一個角落都可以狂殺底片(但我明明用手機拍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跟我的姐妹各自獨立行動,因為我第一次來東京,姐妹以來過多次,所以今天我要來個觀光客大體驗,去騙所有該去的觀光景點

第一次一個人獨自行動那麼久,一開始也點小緊張,後來完全適應,覺得是我一大突破(我又長大一點點了~有點感度

起了一大早,為了去築地市場,但其實我發現也不用這麼早起啦!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懶豬XDD

我是六點起床準備,六點半從新宿出發,到達築地市場大約已七點多

不過如果真的想吃壽司大或是大和壽司真的就要很早啦

不然就真的會排很久 

IMG_6447.JPGIMG_6448.JPG 

周邊也有很多碗盤店或是一些其他的配菜店,也都滿好逛的,差點又要把盤子帶回家,因為真的滿可愛的,又有日本味,如果在台灣買日本為盤子都要很貴啊

這邊100台幣內可搞定

 

IMG_6451.JPG IMG_6452.JPG 

旁邊還有飯糰小店,梅子飯糰一直想吃,但吃完虎杖完全超飽,根本無法再吃任何東西

IMG_6454.JPG 

走一走後終於看到虎杖,因為心想這麼晚出門絕對吃不到壽司大及大和壽司,但走到虎杖盡然無排隊人潮

立馬決定進去吃,一個人吃無法吃他招牌,綜合海鮮丼,僅能吃一人份海鮮丼,含稅1500日圓,大約一份300~400台幣

滿滿的生魚片,真的好鮮阿,完全沒腥味,我第一次吃到海膽的生魚片,真的有濃濃奶油味,但吃到後面我來是覺得有稍膩的感覺,難怪他們都要配茶吃

醋飯真的也是很好吃,但一個人吃完這個之後,整個覺得下午都不用吃東西了,真的是超飽阿~~~~~~

IMG_6457.JPG IMG_6460.JPG 

一個人照相真的極難啊~~~只有這張最好!但根本看不出這是哪啊 哭哭 有點白癡

而且拿著自拍神器真的是覺得有點害羞 而且一固定不好手機還會掉下去 我的玻璃保護膜就在那碎了,好險有包膜

而且冬天拍照好像都千篇一律是外套照,因為脫了又要拿 好累啊!而且日本溫差很大 (6-14 度),有太陽14沒太陽6度

IMG_6465.JPG 

接著我慢慢往淺草寺移動

路上這美景讓我忍不住駐足停留

這景色真的好美啊!而且只是一般的路邊呀~~~~


IMG_6481.JPG IMG_6498.JPG 

自己照真的不知道在照什麼XDD

來了來了!!我看到雷門本人了~~~~超極人山人海的很難照!怎麼照都是人山人海

IMG_6517.JPG IMG_6521.JPG 

周邊就是賣許多特產

然後終於我看到明信片了,想說這幾天一直沒看到有賣明信片的地方


IMG_6525.jpg IMG_6528.JPG 

IMG_6530.JPG IMG_6531.JPG

賣很多人形燒,走到後面還有一些現做的仙貝,吃起來很脆,就像現做的餅乾一樣

旁邊的小巷還有許多傳統點心-鯛魚燒.菠蘿麵包(上面還貼照片說王金平來過XDDD


IMG_6543.JPG  IMG_6546.JPG 

我買的是經典紅豆口味,我覺得我好像還是不太喜歡吃紅豆餅之類的東西,真的就是吃吃味道而已

而且真的比台灣賣的鯛魚燒精緻很多 可愛多了啊(我真的完全是被他外表所吸引,不然其實我是不喜歡吃這種麵包類的東西的)

之後走一走看到部落客介紹的百年甜點名店,雖然肚子超撐,但說什麼來了就是要吃一下啊

來一碗這全名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我完全是指著圖點餐的啊,店員都是稍老的阿姨,完全無法用英文溝通,只能比手畫腳

裡面有麻糬.抹茶冰淇淋. 黃色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還有蒟蒻(甜點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甜的啦~~~~就命啊)

狂配茶喝啊!我覺得我這回從日本回來後開始狂愛喝綠茶!!可能被太多甜食逆襲了~好可怕

我根本無法吃完 真的太甜了 再度覺得我下地獄之後一定超多“ㄆㄣ(餿水)”要等著我吃的

IMG_6547.JPG IMG_6549.JPG 

接著我來到晴空塔,這角度下欣賞真的好有意境啊!!配著藍天白雲,白天欣賞也是另有一番風味,這裡也是到處瀰漫著聖誕氣氛

IMG_6565.JPG IMG_6571.JPG 

接著前進汐留,出國前夕看到有部落客貼上他在汐留看得聖誕燈,天啊超美的!!決定一定要來看看!!最喜歡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了啦!!只要是美景都想看嗎~~

管他是人造的或自然的都想看啊

汐留的景色也是滿美的,如果想省錢看美景的我推薦來這!不用錢馬上就可搭電梯到46樓看到美景色囉

這電梯也是超級可怕的!!有夠快!然後玻璃又是透明的!有點小刺激

IMG_6574.JPG IMG_6575.JPG 

剛好現在是灰姑娘展,46樓這裡有灰姑娘的衣服跟玻離鞋(有點給他小夢幻~但也就這兩個東西啦~展出很少)

IMG_6577.JPG 

剛到汐留時大約四點多快五點,天色還是有點亮,可以看白天的景色,白天挺美的!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覺得這裡必較美(比六本木)

還可以看到台場的彩虹橋~白天夜晚景色都很美(推薦省錢看夜景點!!!!)

IMG_6580.JPG IMG_6643.JPG 

下去B1海龜廣場,終於看到最想看的造景!!!就是這景色!!好美啊!五點剛好是表演的時間,看著看著又有感動的fu ~有沒有那麼容易感動啦~~超扯

這場景真是太夢幻了啦~~~真的有像在灰姑娘童話故事裡

自己照相真的不知道在照什麼東西

根本超難照景色跟自己

拿出自拍神氣又有點害羞 這時候才會知道跟姐妹出門有多重要(喂~)


IMG_6617.JPG IMG_6625.JPG 

馬不停蹄地,覺得好像還有點時間,所以立馬跑去與東京鐵塔近距離接觸

IMG_6641.JPG 

東京鐵塔真的有種讓人肅然起敬的感覺,比起晴空塔來說,他真的壯麗很多,雖然相較之下他真的老舊了些,內部商場也難逛一些,

但在這我真的購入許多明信片,因為真的拍得很美啊!忍不住一直買

晚餐終於與我姐妹會合

吃拉麵去 天阿!到第三天才吃到他的拉麵!!超誇張的

一風堂

面真的比台灣拉麵應了一些,湯頭很鹹,真的很少有我喝不完的湯,他真的太鹹拉,真的沒辦法喝下去

但日本7-11有賣一風堂的拉麵,吃完本尊之後我真的覺得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直接買泡麵吃就好

真的差不多

打完收工

第三天結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martbe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