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8.JPG  

每到12月慶生以及各種節慶的季節到來,就開始心癢癢XD(想搞各種party-生日. 聖誕.跨年.....)

而且距離去年去泰國也一年了(心更癢XDDDD,根本理由很多)

原本對日本這國家興趣不高(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跟韓國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韓國飲食XDD)

但今年日幣貶值,好像應該去一下

於是感謝我的姐妹一口答應我這提議!!陪我一起去東京慶生,也去感受一下過節(聖誕)的氣氛


我的六天行程

Day 1: 9:30班機-->下午一點多抵達成田-->預計下午四五點抵達飯店(新宿哥吉拉飯店,Hotel Gracery Shinjuku)

 -->在新宿附近逛逛+買迪士尼票卷和去大黑屋買六本木票卷

Day 2:明治神宮外苑賞銀杏-->表參道逛日雜店+吃鬆餅-->六本木看夜景--> 新宿思出橫町居酒屋

Day 3:築地市場吃虎杖--> 淺草寺.雷門(吃百年老店-梅園)--> 晴空塔-->汐留看夜景和聖誕燈-->東京鐵塔-->晚餐一風堂

Day 4:去池袋吃無敵家-->東京地下街逛零食區和卡通區-->水豚君主題咖啡廳-->回新宿繼續逛街XD

Day 5: Disney sea

Day 6:早上再把沒逛完的新宿大肆逛一逛-->在新宿搭乘13:10的Nex回成田-->17:55班機回台灣囉


__________這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一大早我們搭乘早上9:30的華航班機前往,感謝我的姐妹讓我有貴賓室等級早餐可享用


IMG_6244.JPG 

IMG_6245.JPG 

為我們的東京之旅開啟了一個很飽的序幕

到達東京後,我們迅速先將接下來會用到的交通票卷一次購入(這真的相當重要!!省去相當多時間!!)

東京地鐵三日卷(第一天與最後一天安排新宿周邊行程,所以不需要地鐵,還有一天去迪士尼也不需要).suica卡.來回Nex卷

剛踏入日本真的是有一點小慌張,尤其我姐妹又是個路癡,讓我更加緊張,這樣子報他料好嗎XD

所以再來日本前幾天真的是狂做交通相關的功課呀!!其他只好見招拆招了

之前一直聽大家說東京地鐵很複雜,但好在我們都順利依照指標找到位置(大家真的不用緊張!!指標很多!應該很容易找到要去的地方,不然有google就萬事OK)

下午四五點我們終於順利抵達我們期待已久的飯店---新宿哥吉拉飯店(Hotel Gracery Shinjuku)

IMG_6254.JPG 

IMG_6255.JPG 

IMG_6260.JPG 

IMG_6263.JPG

進飯店之後真的好興奮啊!!!看到哥吉拉!!!!還有飯店內一堆聖誕妝飾!!真的要過聖誕節就是要來國外阿!!!才有fu 阿

廁所也好棒!!衛浴和廁所是分離的!!!東西也都乾淨!相較於其他飯店我們房間算大的!!!而且地理位置超好!!!樓下有24小時的7-11.也有超多餐廳. 開到半夜一點的藥妝店.走一段路還有驚安殿堂!!根本逛街天堂阿!!!然後離新宿西口站.JR 新宿站都好近,走路五分鐘內都可到達!!!實在是激推阿!!如果下次還要在來東京我想我會想再住這家飯店的!!

IMG_6268.JPG 

早上六點起來看到的夜景超美啊

IMG_6288.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真的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什麼都好新奇!!每家店都可卡關一下,0101一樓的髮式店可逛一下(便宜又好看)

還吃了新宿附近推薦的小點心(Lumine樓下泡芙以及JR新宿站的cheese tart)

IMG_6275.JPG 

真的很香,遠遠就聞到!!外皮是脆的,內餡很香甜,據說來自北海道!

IMG_6277.JPG 

cheese tart我也覺得它口感很特別,外皮也是脆的,內餡真的有讓我驚訝,是綿密的口感,像奶油的感覺!!儒果可以真想把它帶回台彎啊啊啊

IMG_6280.JPG 

第一天晚上結束馬上就開始覺得腳超酸(休足時間馬上派上用場!!!)

第一天結束,晚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martbe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