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1.JPG 

過完昨天一日瘋狂觀光客旅遊景點後,今天決定來點輕鬆路線-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XDDD

今天一早又與姐妹再度合體(太好啦~~~我超需要人幫我照相的XDDD)

來到“無敵家”朝聖去

在來到東京前有幾家拉麵店是我必吃口袋名單 -無敵家.風雲兒.一蘭.一風堂

(無敵家和風雲兒是最想吃名單,但可惜最後無法吃到風雲兒,因為沒時間了啦

我們真的很幸運,今天排隊人潮比較少,一邊滑著手機,很快就輪到我們用餐了

日本的店家真的無敵小,但無敵家好像算大的了 

IMG_6665.JPG 

我點的是肉玉麵,好像是他第一名推薦的!

先前看部落客寫說看了照片還會懷念他的滋味,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但現在在看一下照片真的會有點想念好扯喔

他的肉真的燉的很嫩,連我本身不是那麼愛吃肉的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湯頭雖然還是偏鹹,但真的相當濃郁啊!!感覺是很費心的一碗麵

麵仍然是沿襲著日本傳統- 偏硬(我好像還是比較愛台灣偏軟的口感~)

IMG_6666.JPG 

我的姐妹點的是沾麵

好像是要將乾麵吃完才能加湯

結果因為我們兩個點的麵量都是加大的!!最後我們因為吃不完就無法加到湯了

(但其實是我們沒問可不可以加湯,或許有另外的碗可以加湯喝XD但因為我們真的太飽了,就算了

離開池袋後,我們前進東京車站地下街這個罪惡的地方 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真的是太好買了啦

我們會決定前進東京地下街這個地方是在前幾天突然決定加入行程的

因為我們發現他有零食店的展出 麥尬!!這太吸引人了啊有森永.calbee.pocky~然後這裡有超多限定版食物(看到限定版食物整個受不了啊!!! 

    

     

 

光嗨啾就有各種地方的限定款(北海道限定啦. 沖繩限定啦.九州限定啦~~~到底要逼死誰!!!我光這個位置就駐足了好久!久久無法移動)

IMG_6686.JPG

然後pocky多種口味就算了!!竟然還有這種彩色版!!!到底想逼死誰


東京地下街除了我們本來最主要目的-零食之外,最可怕的是有各種卡通人物的相關產品

每一種卡通人物就是滿滿一家店的相關產品!!真的超荒唐超可愛的

我印象中有的卡通人物是:懶懶熊.史努比.方吉.Hello Kitty.水豚君.蛋黃哥...等

IMG_6667.JPG IMG_6672.JPG 

IMG_6670.JPG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IMG_6680.JPG 

IMG_6682.JPG 

每一家店都可以逛好久

因為太多東西很荒唐了啊

蛋黃哥的這款糖果,我本來以為吃到裡面真的會看到他的屁股

IMG_6691.JPG 

結果

結果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載搭地鐵的路上,我翻譯了包裝紙上面的字,他說他說 屁股不包含

頓時間覺得自己是白癡

因為我買了兩包 (一包畫吃到裡面會看到屁股,一包畫吃到裡面會看到頭)

哭哭 但他每顆糖果的包裝都會讓你會心一笑!因為每個包裝都不同 真的非常可愛

IMG_6690.JPG 

後來不知不覺我們在東京地下街默默的就晃了兩三個小時

接著我們要去吃個很荒唐的食物

就是-水豚君主題餐廳

IMG_6699.JPG 

來日本前默默的在心中想說要吃個荒唐的食物

(就是日本人很愛做一些華而不實的食物XD 雖然我覺得這種食物大多沒有很好吃 但我還是想親眼看見日本人做這這種食物到底有多荒唐)

本來看到部落客介紹布丁狗的主題餐廳

後來盡然在去明治神宮外苑時,拿到水豚君主題餐廳的傳單

而且剛好又是姐妹最愛卡通

於是決定就去水豚君餐廳吧

進到裡面真的就是充斥著滿滿的水豚君 聖誕樹上 樓梯扶手上 座位上 無不充滿著水豚君

最扯的是上菜時,連上菜盤也是一隻水豚君

IMG_7007.JPG 

我們點的菜終於上了

我因為太飽 僅點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IMG_6706.jpg 

這還好 還挺可愛 但沒有很驚奇的感覺

姐妹點的是一整隻水豚君

IMG_6724.JPG 

看到這個菜的時候 這真的超級荒唐 是一隻水豚君來著

但接著我們要吃時後 實在是更荒唐

將糖漿從上淋下去

整個是發生兇殺命案 超像被潑硫酸的


覺得超可怕 而且淋完較苦澀的咖啡醬之後我們發現 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要吃什麼

哭哭僅剩剛剛擺盤在一旁的水果哈哈而且我們發現這幾塊水果花我們三四百塊

 但愛水豚君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去瞧瞧 是真的滿可愛的


吃完後我們繼續回到新宿繼續逛街去

也品嚐了飯店附近的旋轉壽司

IMG_6732.JPG IMG_6733.JPG 

但我們吃的那家店真的有點老舊

真的就是很一般一般的壽司店

普普 就不推薦了~

第四天就在逛街中結尾了

待續~~~~~~~~~~~~~~~~~~~~~

arrow
arrow

    smartbe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